大揚是新加坡專家

大揚國際顧問-專辦新加坡移民留遊學專業顧問

大揚國際顧問是第一家專辦新加坡移民留遊學專業顧問,提供國際學校、政府學校入學、大學先修班輔導、移民申請、安家報到、租/購屋、回境證延簽、役男規劃、旅居等專業諮詢、台新兩地服務。自1996年移民大開放以來,每週一至六天天舉辨專業講座,免費諮詢歡迎預約。

由於新加坡境外所得免稅、居留權快速核准開放移民申請、購買房地產等措施、免除移民監的煩惱,新加坡已成為移居、節稅天堂。居留權申請僅需提供學經歷文件,免投資免試英文,祖孫三代均可自由自由進出。新台灣人全家擁有第二國居留權、子女海外留學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想尋找一個既穩定又生機蓬勃的環境,以擴展個人事業和發揮所長,新加坡將是您的首選之地。尤其新加坡是最適宜居住的國家之一,為增加人口數已 推出多項政策利多,積極向高素質移民招手。簡化式的移民申請門檻與程序等措施。無論是移民中繼站或是長期居住,新加坡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