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商業移民

132 類別 – 直接永久居留簽證

  澳洲商業投資移民

直接永久居留簽證 – 132簽證 (Business Talent) – 傑出商業人士
  • 特色:直接取得永久居留權,5年自由進出、英語非必要申請條件、無學歷限制。
  • 公民:當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於澳洲境內住滿4年,即可申請入籍公民。
■ 申請對象:
   高成就事業的企業負責人 / 股東 ( Significant Business History )
 
資格審查: 
 
1.     申請人先在skillselect 線上提出EOI申請,獲移民部長書面邀請,才能提出申請。
 
2.     接獲邀請函時,申請人年齡在55歲以下(商業計畫將對澳洲有特殊貢獻者可豁免年齡)
 
3.     您擁有成功的完整商業背景,且主要事業有股權。
 

4.    申請前4年會計年度中有2年達到:

各事業持股淨值合計達澳幣40萬元以上 (上市公司持股須達10%)
主要的事業體營業額達到澳幣300萬元。
 
5.        申請人及配偶擁有淨資值至少達到澳幣150萬元。
 
6.        您承諾將在澳洲創業,擁有所有權、並直接參與該事業之經營管理。
 
 
■ 申請對象:
   已獲得澳洲創投公司資本的卓越企業家 ( Venture Capital Entrepreneur )
 
資格審查: 
 
1.       申請人先在skill select 線上提出EOI申請,獲移民部長書面邀請,才能提出申請。
 
2.       申請人擁有卓越、潛力商業思維的企業家與澳洲創投公司之間在提出EOI之前已簽署合法的合約,可得到澳洲創投公司所提供的澳幣100萬的資本,作為在澳洲公司成立時所要的開辦費、事業發展之用。
 
3.       提名的州政府滿意申請人及配偶有足夠淨資產可以在澳洲安家創業無虞。
 
4.       承諾將在澳洲履行商業行為且擁有重要股權比例、並直接參與該事業之經營管理與決策。
 

 公民法新規定重點:

1.  提出申請時,前4年需要合法身份居住在澳洲達3年;
2.  以永久居民身分至少在澳洲住滿1年;
3.  提出申請時,前12個月永久居留期間內,不可離開澳洲超過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