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民 FAQ – 1

 新加坡移民申請相關

何謂新加坡「抵境永久居留」LPR移民? 
即指計劃在新加坡工作、就讀或定居的專業人士或有才幹及擁有ㄧ技之長的外籍人士者,在此計劃下的規定向移民局提出申請,ㄧ旦獲得批准,依批准函規定前往新加坡完成抵境報到,即可成為新加坡居民。 
 
申請LPR需要什麼資格條件? 
主申請人45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可‧碩士以上學歷佳。
男性主申請者可與配偶及21歲以下子女,共同提出申請,女性主申請者與21歲以下子女一同申請。  
 
根據2007年調整規定,主申請人擁有大學或專科以上的畢業文憑、年齡21-45歲(2007年前為50歲)者均可提出家庭或單身申請。 
LPR抵境永久居留移民申請方式最大的優點在哪?
免投資、免面談、免商業背景、免強制主申請人居住困擾、無資金投入風險,免英文程度測試要求,境外所得不扣稅..等優勢。主申請人只需提供學、經歷相關應備文件即可自己單身或家庭成員ㄧ並提出申請。  
 
新加坡直接申辦永久居留移民有幾種方式?(請參考大揚網站新加坡移民類別內容)
1.「抵境永久居留」LPR移民,1996年針對台灣開放,是申請方式中最為安全、經濟、簡易寬鬆的移民申請方式。
2. 全球商業投資計劃(GIP),申請人須備商業背景, 選擇投資新幣250萬元設立或擴充公司或投入已被核准的基金五年。
3. 存款移民,存放新幣1000萬以上於新加坡政府認可的金融機構至少持續五年或存放新幣300萬元並指定購買別墅。
 
新加坡為何開放台灣移民?
新加坡建國至今,向全世界招募各行各業人才至新加坡發展,此舉是新國政策。近年來新加坡的華人比例明顯下降(出生率降低、男女晚婚、赴外投資、移民等..因素),為因應長期發展與國際競爭力,因此歡迎同為華人的台灣人民移居新加坡。  

新加坡PR(永久居留權)身份有何優點? 
新加坡政治穩定,治安良好,無地震颱風,華人比例高較優勢、擁有健全先進的醫療保健、住屋、托兒等社會福利、子女教育、境外所得不須徵稅、存款利息不徵稅等,商業人士可經由設立公司擴展海外據點….等優勢條件。
新加坡的菁英教育水準高,採雙語教學、英式制度,子女就學學費與福利比海外學生優。                            
新台灣人的新國際觀,您可根留台灣輕鬆擁有第2國家身份。請把握您的機惠與權利。
 
LPR申請核准之後,我應該在何時入境新加坡報到?
 一旦您的申請獲得批准,依移民局核發的批准信日期,規定期限內 (12個月) 均可入境新加坡準備報到。移民局報到時須備1.體檢報告(X光&AIDS檢驗) 2.警察紀錄證明(良民證) 3.新加坡安家證明  

具有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PR)者,可以為父母申請長期旅遊探親證(longterm social visit )嗎? 
是的,凡具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權者,皆可為父母親申請每次為期五年長期探親證。

  
(LPR)申請通過之後增加了一個小BABY,請問要如何替新成員申請身份?
在未至移民局報到成為永久居民(PR)之前,您可以經由本公司替您的小孩提出依親申請;
若您已成為永久居民(PR)之後,在新加坡逕向移民局申請依親。
 
我是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如何替新婚配偶辦理居留? 
你可以透過本公司來提出申請。移民局會根據您配偶的申請資格來審核。
 
大揚公司提供何種服務? 
大揚申辦新加坡移民經驗豐富,LPR移民尚未對台開放前已深耕新加坡投資移民領域。大揚將提供一系列相關服務(移民申請、子女留遊學、安家報到、置產購屋、創業投資、律師、會計師諮詢、代訂飯店、機票…等)全方為專業兩地服務作業。  
 
我有興趣申請移民,如何與你們聯絡?
大揚顧問提供詳細專業的免費諮詢,歡迎您來電或親自洽詢,大揚以專業、誠信、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電話:02-2581-0757  高雄:07-522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