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類別

 
聯 邦
魁北克






商業經驗條件
提出申請前五年至少有二年符合雇用人數、營業額、淨所得、淨資產四項中的任二項要求或;管理5位全職員工經驗。
提出申請前的過去5年至少2年以上有成功經營控制、管理一企業的能力證明,若於政府或國際機構的管理經驗,亦可。(暫停收件,魁北克移民局正在做計劃修改及改善中)
 
投資要求
投資加幣80萬。
聯邦政府本票擔保,五年全額退還。
投資加幣80萬在魁北克省五年。
魁北克省政府提供本票擔保全額還款。




    商業經驗條件   (2011年 暫停收件)
提出申請前過去五年中至少二年符合雇用人數、營業額、淨所得、淨資產四項中的任二項要求。核發三年有條件簽證,未來取消條件時需持該企業之股份1/3以上。
至少有三年以上之經營管理企業經驗。證明有能力在加國成功建立或購買事業體,並可創造最少一個加拿大人的就業機會。
 
財力背景
合法累積淨資產加幣30萬以上。 合法累積淨資產加幣30萬以上。



商業經驗
對加拿大文化藝術、運動將有實質貢獻並能為自己創造就業業機會者。
如:運動員、藝術家、農業專家。
自雇者申請前五年至少有二年有自雇於文化藝術或運動領域
參與世界級的藝術或運動活動經驗
評分達35分以上
財力背景
累積家庭資產加幣$10萬以上。 累積家庭資產加幣$10萬以上。
PNP


商業經驗
依各省份定義不同評分制度審核,且各省皆有其特定商業背景要求(商業經驗、財力、年紀、英文能力、學歷、考察)。
個人資產,依各省份規定各有不同
卑斯省BC
CAD$20萬以上
安大略省Ontario
CAD$20 – 60萬以上
曼尼托巴省
Manitoba
CAD$25 -15萬
新布倫瑞克省New Brunswick
CAD$25 萬






EES
 
申請人所從事的職業及專長須符合當年度移民局頒佈之職業類別分類(NOC)項目,符合者依年齡、學歷、語言能力、工作經驗、加拿大學歷、有效聘僱證明及省提名證書等CRS評分標準,合計總分達67分以上即可申請。



1. 父母擔保22歲以下未成年或22歲以上未婚非獨立之成年全職在學子女。
2. 18歲以上成年人可擔保其父母。
3. 加籍居民或公民可擔保其配偶或同居人依親。

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