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醫療費用

世界級醫療保健 
亞洲首屈一指的生物醫學研發中心 
近 年來國際生物醫藥公司與日俱增,世界頂尖級的生物醫藥公司都在新加坡設立了分公司。新加坡在研究和開發基因工程、分子生物學、生物工程和納米技術等方面取 得的長足的進展,處於世界領先水平。且新加坡正在設立生物科技園,以進一步增強新加坡醫學界的學術研究與臨床實踐的力量。新加坡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醫療設 施、卓越的醫療保健服務中心。領先世界水平的醫療保健服務,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病人前來新加坡求學。 
新加坡被稱為亞洲地區的醫療和保健中心的美譽。

醫學專才雲集 
新加坡醫療保健業在世界上占重要地位。新加坡以其領先業界的優良的醫療研究環境,以及高效率高素質的組織架構吸引了許多國際頂尖的醫學人才來到新加坡舉辦講座,參與訓練課程,互相觀摩、學習與交流。 

規範的管理
新加坡不僅有領先世界水平的醫療技術,且有規範的管理制度。為了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新加坡政府制定了許多醫療保健的行規及標準,不斷促進醫療技術的革新與發展。

在新加坡,政府大量津貼醫療保健,以便每一個人都能獲得醫療服務,像感冒、發燒和流感等這類常見病症,許多新加坡人都到私人 診所或政府綜合診療所求診。 

求診地點
求診人
每次費用
綜合診療所
(政府組屋區均設並附老人護理中心)
18歲以下的少年兒童
成年人
S$5
S$10
一般私人診療所 短期診斷*(如感冒咳嗽…)
長期診斷**
S$20~S$30
S$30~S$60
私人診療所專科 短期診斷*
長期診斷**
S$50~S$90
S$75~S$160
*住院費用:政府醫院S$25─S$300元
*新加坡的醫療體系包括:醫院、政府醫務所、綜合診療所、一般診療所‧‧等,醫療體系相當完備。

回TOP